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作為對象的一種訴出

我想寫封信給你
但我應該要談及些什麼內容才好
該告訴你台北的天氣就像我的情緒一樣
還是該告訴你我又開始決定了哪些新的事物
對了
我是該說我還是整理了所有的東西
大概的分類或是堆疊
要放在哪一個櫃子的哪一格似乎是挺隨性的
整理這件事情讓我的過敏又犯了
我要知道他們在哪裡就好
就像我只要知道你是一直在那裡的就好
可能不是為我
但我可以隨時出發去接近

嚐試著顛倒的身體作息
是因為我知道那總會轉變回來的
這樣的低度活動期
讓我又更加緩和許多

你最近有什麼新的開始或是結束嗎
結束是一個動作或是事件的完成
但對我總還是一個未聽說的所知
所以是新的
又有更多的人物上場了嗎
就像我一樣偶爾出現並且在他們的身旁轉圈圈
用餘光在離心力作用的時候觀看著

包包是否又越裝越沉了
跟你的身體跟你的思緒一般
關於捨棄這樣的問題我們始終是遠離不了的
我們都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