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是我的海

我還是去了海邊
在天氣似乎比前幾天好些的這一天
依然是陰雨偶爾能夠搶到一些怡人的空檔
我硬是去了
選了一個我能以最快速度到達的海港
去不了南邊只能往北了

在我下了公車走了約二十多分鐘的路程
老天爺賞了我半小時的好天氣
之後
滴滴答答的又在我的肩上了
然後我就躲到了木造搭起的休息區

一位在這天氣海泳的阿伯上岸後問我說
你在等人嗎?
我說沒有
喜歡看海阿?
我說對阿
那我先走囉!
我說 嗯 新年快樂

是我的海 一直在我的耳邊環繞
用它的寬容與浪裡的寧靜面對著我
跟我上次來一樣都沒有變
似乎不管我被丟棄了幾次都一樣
海也不藍
我哼阿哼著
天就漸漸暗了


黑暗托馬 這時不知上岸了沒?

1 則留言: